首页 > 乡镇风采

乍曲乡严把“三关”加强机关作风纪律建设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4 20:48:2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了确保全乡机关作风纪律建设实现新常态,乍曲乡严把“三关”,全力打造便民、高效、清廉政府新形象。
一是严把“签到关”。通过制定机关考勤制度,严格规定全体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每天早上8:00以前和下午5:30准时到办公室统一亲笔签到,并在机关明显位置及时通报每天机关签到情况,确保机关干部上、下班时间准确守时。
二是严把“去向关”。要求全体机关人员,无论外出公事和下乡办事都要第一时间到办公室填写去向表,并注明外出事由、时间和地点等详细情况,杜绝个别人员突击取巧、公办私事,确保机关干部在班在岗、去向明确。
三是严把“状态关”。乡纪委采取明察暗访和设立举报箱等形式,不定时对机关人员上班期间的工作状态进行督查,针对工作不在状态、为民办事不实、不作为、乱作为和吃拿卡要等不良行为,采取零容忍态度及时给予严厉查处和纠正,确保全体机关干部务实、高效、清廉。
(周君晓)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