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我县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年中督导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4 21:00:1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9月22日,我县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年中督导会。市委督导组组长、市纪委常委赵顺民,县委书记李长江出席会议。会议由县长杨曙光主持。

    李长江汇报今年以来我县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今年以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工作,认真履行党委的主体责任和纪委 的监督责任。党委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夯实责任,传导压力,认真落实好“两个责任”;尊崇党章,纪挺法前,党的纪律和规矩更加严明;以巡察为抓手,充分发挥 巡察利剑作用,提高巡察精准度,确保党的纪律和法规贯彻取得成效;发挥纪委监督职能,保持高压态势,纪律审查力度不断加大;用好载体,找准抓手,将主体责 任落到实处。纪委监督责任落实情况:聚焦主责主业,积极探索实践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虚功实做,开展实践性调研,促进课题成果制度化;围绕“四个一流”,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会上,赵顺民对今年以来我县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和要求。随后,现场发放测评表,进行民主测评。

    县四大家领导班子成员和其他县处级领导干部,县纪委领导班子成员,各乡镇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县直各单位党委(党组)书记、纪委书记(纪检组长)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