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市人大视察我县检察机关刑罚执行监督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4 21:00:1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9月20日,市人大副主任赵景然带队视察我县检察机关刑罚执行监督工作。县长杨曙光、县人大主任薛建国、县人大副主任於景银、县检察院检察长黄玉林陪同调研。

6394dec1a97102febbaa34fcdc221569.jpg
    赵景然一行首先来到了湍东镇司法所,视察了我县社区矫正工作的开展情况,我县社区矫正人员的监督管理、教育矫正和帮困扶助工作得到了代表们的一致好评。随后,代表们视察了县检察院驻看守所检察室的检务工作及看守所的日常工作,检察室设备的更新、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的态度及看守所日常工作中的创新举措都给代表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42b66db55f961e9e2c7c16b6b50da658.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杨曙光对近年来县检察院的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县检察院坚持围绕全县大局,认真履行法律赋予的职责,不断加强检察机关自身建设,在保障地区经济发展中作出了应有的贡献,既有力打击了犯罪,又促进了社会和谐,希望县检察院把此次活动作为提升接受监督意识、改善工作作风、注入动力和活力、提升工作能力的契机,扎实开展检查监督工作,全面提升执法满意度。

4c7e742b2f1b09adc45c22703861e213.jpg
    黄玉林就我县近年来刑罚执行监督工作作了简要汇报,介绍了刑罚执行监督工作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做法,并指出目前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县检察院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推动刑事执行监督工作转型发展,努力开创全县检查工作新局面。
    县检察院、司法局相关工作人员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朱昱衡)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