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2016年迎国庆“飞龙杯”篮球赛隆重开幕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4 21:00:0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金秋九月相聚飞龙,篮球健儿喜迎国庆。9月27日上午,虽然菊乡大地迎来了渴望依旧的秋雨,但阻挡不了全县迎国庆“飞龙杯”篮球赛参赛运动健儿和开幕式人员的热情,在南阳飞龙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员工之家内外彩旗飘飘、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内乡县2016年迎国庆“飞龙杯”篮球赛在这里隆重开幕。

_DSC4144.jpg

开幕式前,内乡县2016年迎国庆“飞龙杯”篮球赛组委会邀请演职人员进行了精彩的器乐、歌唱、热舞等节目;县四大家领导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金少鹏、县人大副主任暨总工会主席岳书晓、县政府党组成员周晓峰、县政协副主席王龙本、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周同良、县总工会副主席王景玉、县总工会办公室主任吕辉、西泵公司副总经理暨南阳飞龙公司运营总监工会主席席国钦、南阳飞龙公司总经理助理李华品、南阳飞龙公司党支部书记暨工会副主席袁铁英、工会副主席周淑清和南阳飞龙公司各部门主管、车间主任、参赛篮球运动健儿们、南阳飞龙公司员工们共同出席了开幕式,县人大副主任暨总工会主席岳书晓主持开幕式。

_DSC4116.jpg

上午8时整,开幕式首先举行入场仪式,来自全县县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共24支代表队的运动健儿们在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乐声中,在靓丽青春的引导员带领下,迈着整齐的步伐,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依次进入会场。接着,入场式后西泵公司副总经理暨南阳飞龙公司运营总监工会主席席国钦为开幕式致辞,他说首先感谢莅临活动的各级领导和代表队,南阳飞龙公司2008年开工建设,2009年正式投产,截止目前已成为国内外著名车企配套企业,今年营收有望突破15亿元,实现税利4000余万元,同时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河南省百家高成长企业,企业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大力支持,我们举办此次“飞龙杯”篮球赛,就是回馈社会,丰富人民群众业余文化生活,打造飞龙优秀的企业文化,增强企业的向心力、凝聚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团结协作的精神,投入到县域经济发展,预祝篮球运动健儿们赛出风格、赛出精神、赛出友谊,参赛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宣誓。最后,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金少鹏发表重要讲话,他说举办此次职工篮球赛是在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职工队伍建设、提升职工队伍素质、丰富职工文化生活的有效途径,是各级工会和各单位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加强先进企业职工文化建设、培养职工集体意识和促进社会和谐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全体裁判员和运动员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负责做好比赛各项工作,发扬平等、团结、拼搏、奋进的精神,弘扬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赛出水平、赛出团结、赛出友谊,开幕式后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周同良、县总工会副主席王景玉、县总工会办公室主任吕辉、西泵公司副总经理暨南阳飞龙公司运营总监工会主席席国钦饶有兴趣在会场观看了首场篮球赛。

_DSC4146.jpg

据悉,一年一度的迎国庆篮球赛是内乡县的传统赛事,早已成为该县一张亮丽的名片,本届篮球赛由内乡县总工会主办,南阳飞龙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承办,共有来自县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共24支代表队参赛,整个赛季27日开赛至29日结束历时3天,将为全县人民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体育盛宴,此次迎国庆“飞龙杯”篮球赛既丰富全县职工群众文化生活,促进全县篮球运动蓬勃发展的重要活动,又推动了全民健身运动、营造浓厚健身氛围有着长远的影响。

(盛王磊 贾燕 吕辉)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