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郑州内乡商会爱心资助33名贫困大学生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4 21:04:3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9d84d9adf15e7bfa4409b5e15f8e0e2e.jpg

817日上午,郑州内乡商会爱心助学仪式在县委六楼会议室举行。郑州内乡商会会长郑党宽,郑州内乡商会执行会长赵更岐,县政府副县长朱宏范、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郑晓将、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彭全功,团县委书记杨虹,郑州内乡商会爱心企业家代表以及受到资助的学生60余人参加了资助仪式。会议由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郑晓将主持。

仪式上,郑州内乡商会企业家代表现场向我县33名贫困大学生发放每人4000元的资助金,共计金额13.2万元。受助学生纷纷做了自我介绍,受助学生代表孙沼琪在仪式上做了发言,对郑州内乡商会爱心企业家的热心捐助表示感谢,承诺一定不辜负资助方的一片真情,到校后好好学习,励志成才,早日成为社会和家乡的有用人才。

郑党宽和学生们分享了郑州内乡商会的成立和发展历程,并希望受到资助的同学把暂时的困难化为向上进取的意志和动力,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勤奋学习,以过硬的本领和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和社会。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过程中遇到任何困难尽管跟我们联系,我们会想尽办法帮你们解决。

c5c38df277433aff10a1af01bf0a6373.jpg

朱宏范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郑州内乡商会支持家乡发展、热心参与贫困大学生救助工作表示感谢,对郑党宽会长近年来“情系家乡、扶贫济困”的可贵精神给予高度肯定。对受助学生顺利考入理想学府表示祝贺!最后,朱宏范对现场的受助大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受助学生要励志成长,学会将逆境中的困难作为奋斗的动力,不断完善自我,走向美好的大学时代。二是希望受助学生珍惜与捐方的情谊,学成之后不忘商会的这份爱心善举,主动与捐方保持联系,将爱心继续传递下去。三是希望受助学生学业有成之时为家乡的飞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郑州内乡商会自成立以来,在郑党宽会长的带领下,始终关心、关注着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主动联系商会成员、在郑的优秀内乡籍企业家,连续多年为家乡的贫困学子奉献爱心,帮助他们圆梦大学,在全社会弘扬了我们内乡人能干事、情系家乡、扶贫济困的可贵精神。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