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我县召开5A级景区创建现场汇报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4 21:04:1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9月8日,我县召开5A级景区创建工作现场汇报会,县领导李长江、刘玉斌、王宜显、孙小波出席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党组成员王宜显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承担5A级创建工作任务的乡镇、县直部门、相关企业负责人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施工单位红阳房地产公司汇报了县衙游客中心和停车场建设工程进度,施工方倒排工期,加班加点,计划10月31日前交付使用,李长江指示要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组织好施工,时间和质量同步保证。智慧景区建设、七里坪游客服务中心建设、宝天曼景区标识标牌系统、旅游快速通道的通讯信号建设等重点工程,计划10月中旬完成;旅游培训、档案资料收集整理等软件建设方面正在有序进行。

李长江充分肯定了近段时间的工作情况,自上周5A级工作督查汇报会以来,重点建设工程均有实质性进展,宝天曼标识标牌系统等工程均有较大突破。李长江强调,下步创建工作要形成合力、干则干事、一举拿下5A级景区奖牌。具体来讲,要“抓两头带中间”,要抓好县衙游客中心、停车场和宝天曼景区建设,带动七里坪游客中心、集镇外立面改造、秋林社区等建设;要“软件硬件一齐上”,工作重点要从抓硬件建设向抓软件提升上转移,要加强旅游从业人员培训、提高景区精细化管理水平。

县政府办、县委办督查室、政府办督查室、湍东镇、余关镇、七里坪乡、夏馆镇、宣传部、旅游局、住建局、交通局、电业局、移动公司、联通公司、电信公司、铁塔公司、东湖公司、红阳房地产公司和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负责人参加现场汇报会。

(贾玲、曹萌生)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