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省人大环资委调研组深入牧原公司调研环境保护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4 21:04:2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8月29日,省人大环资委调研组深入牧原公司调研环境保护工作

这天,省人大环资委原主任、河南省法学会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会长王群一行先后深入牧原有机肥厂、牧原第十七分厂进行参观调研,详细了解公司的经营状况、发展规模、治污等情况。王群一行还走进农户家中,查看沼气安装和使用情况。通过实地调研,王群对牧原公司“养殖-有机肥-生态农业”为一体的的循环经济发展模式,对养殖废弃物进行研究和处理,变肥为宝,带动周边农业发展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30日召开的座谈会上,县政府党组成员王宜显致辞。牧原公司董事长秦英林就牧原公司环保废弃物污染治理模式和成果,与王群一行展开探讨交流。

王群在会上指出,牧原公司在董事长秦英林的带领下,将环保放置重要位置,发挥一体化产业链优势,实现生态畜牧业可持续发展;希望牧原公司继续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真正将绿色特色资源转化为经济资本,将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为促进农民增收、农业增效和农村繁荣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县人大副主任岳书晓也出席座谈会。(孔明)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