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霍好胜到内乡县调研经济运行与脱贫攻坚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4 21:12:2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7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霍好胜在内乡县调研经济运行与脱贫攻坚工作时要求,拉高标杆,勇于担当,强化监管确保安全生产,精准施策加快脱贫步伐。

 霍好胜先后深入仙鹤纸业、飞龙公司、东福印务、晋成陶瓷、英良岗石、内乡煤电运一体化项目、牧原公司第十七分场等处,仔细了解生产、建设等情况。他要求企业既要注重技术革新,紧跟时代潮流,持续增强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始终立于行业最前沿,又要注重 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强化安全生产日常监管,全面深入排查和整改隐患,努力消减工业污染排放,加大综合整治力度,不断改善环境。

 霍好胜随后到余关镇子育村与基层干部座谈,就脱贫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脱贫工作要做到精准识别、精准施策、精准退出。要因人因地施策,因贫困原因施策,因贫困类型施策,通过扶持生产和就业、异地搬迁安置、低保政策兜底等措施,坚决摘掉贫困帽子。各级干部要做到底子清、问题清、措施清、作风实,使帮扶措施和帮扶项目真正有效地执行下去,达到预期的目标和效果。

 调研中,霍好胜强调,各级党员干部既要密切联系群众,又要对自身要求高于普通群众。坚持以民为本、以实为魂、以干为乐,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年初既定思路,拉高标杆,勇争一流,奋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加强学习,善于“读、思、研、悟”;加强实践,务实重干,想干、会干、实干;加强修养,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为民务实清廉。

 副市长张明体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