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我县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表彰大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4 21:15:1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6月28,我县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表彰大会,缅怀党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对全县涌现出的好党员好干部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县领导李长江、杨曙光、刘玉斌、薛建国、孙庆元、李霞、金少鹏、许晓燕、田云章、谷晔、宋兴哲出席会议。
    会议由县长杨曙光主持。
    会上,县委副书记刘玉斌宣读了受到市委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名单以及《中共内乡县委关于表彰全县“五星”党组织、“标兵”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共产党员先锋岗的决定》。
    大会表彰了全县各条战线上涌现出来的“五星”党组织、共产党员先锋岗、“标兵”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与会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奖。
    县委书记李长江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局出发,提出并形成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治国理政新方略。围绕“四个全面”这一战略布局,县委在省委、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带领全县党员群众凝心聚力,务实苦干,经济发展、社会事业和党的建设都取得了重要进展。全县一定要在回顾历史中寻求动力,在总结成绩中坚定信心,在正视问题中迎接挑战,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措施,切实增强抓党建、促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把党员干部培养成为加快发展的中坚力量,把各级党组织建设成为推动发展的战斗堡垒,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李长江指出,当前我县正处在夯实基础、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必须与时俱进地加强党的建设,不断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要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党的思想建设。要把从严管理党员干部和提高执政能力作为各级领导班子建设的核心内容来抓,在与时俱进上取得新成效,在执政为民上开创新局面,在推进发展上创造新业绩。要持续实施“强基工程”,加强党的组织建设。要持续推进反腐倡廉,加强党的作风建设。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强化担当意识,切实把管党治党、从严治党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健全完善党建工作制度,高标准推动各项工作。
    李长江要求,全县广大党员要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努力在推进内乡发展、构建和谐社会中当先锋、做好脚踏实地、创新实干、攻坚克难的表率。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继续保持强烈的责任感、旺盛的创造力和积极的进取心,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团结拼搏,不断开创内乡各项工作新局面!
    杨曙光就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强调了三点: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各级党员干部要迅速学习传达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工作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自觉践行“两学一做”,以服务发展、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争当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党员干部;二要精心组织,深入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党组织要严格按照县委要求,在坚持抓严、认真抓实上下功夫,结合本地本单位实际,落实好学习教育任务,切实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把创先争优贯穿始终,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把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问题贯穿始终,把建立健全机制贯穿始终,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真抓实做、善做善成;三要学习先进,努力推进各项任务落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以此次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党员为榜样,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以强力实施“强基工程”为契机,全面推进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改进作风,提升效能,以坚定的态度、过硬的举措、扎实的作风、积极的成效,切实推动科学发展、保障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为建设秀美内乡、活力内乡、幸福内乡,推动内乡转型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努力开创内乡各项工作新局面。
    在家的县处级领导干部,各乡镇党政正职,县直各单位负责人也参加了会议。

(樊迪 王倩 )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