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杨曙光调研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4 22:08:3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IMG_0080.jpg

5月5日,县长杨曙光深入城区专题调研文化体育项目“三馆一院一中心”、气象防灾减灾指挥中心、残疾人康复中心、新县医院等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县领导樊牛、朱宏范、王宜显陪同调研。
    在 “三馆一院一中心”和新高中续建项目现场, 杨曙光一行认真察看并听取了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对当前项目推进工作遇到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杨曙光在调研中强调,要结合选址工作进一步完善项目规划,认 真研究解决工作进展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难题,尽快完成土地征用审批工作,做细建设前期各项工作,切实做到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实施,确保“三馆一 院一中心”和新高中续建工程顺利推进。
   在 气象防灾减灾指挥中心项目和残疾人康复中心项目选址地,杨曙光一行认真了解了有关项目的规划进展情况。杨曙光强调,关于气象防灾减灾指挥中心项目和残疾人 康复中心项目选址工作,要立足实地情况充分调研,科学合理利用土地,在规划中体现功能配套服务的完善性和综合性,突出重点项目效益作用发挥,加快促进气象 防灾减灾中心和残疾人康复中心项目尽快开工建设。


   在 新县医院建设工地,杨曙光一行实地察看了新县医院的环境设施,听取了县医院院长所作的情况汇报,询问县医院搬迁的进度和时间节点。杨曙光指出,县委、县政 府高度重视新县医院规划建设项目,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项目的建设运营创造良好条件。要确保县医院如期顺利搬迁,让广 大群众早日享受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县政府办、发改委、住建局、环保局、水利局、规划局、国土局、气象局、县医院、残联、城关镇、湍东镇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