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杨曙光就默河流域综合治理工作现场办公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4 22:12:5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5月13日,县长杨曙光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默河流域王店段、灌涨杨集晨阳农牧家庭农场,就默河流域综合治理情况进行调研并现场办公。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樊牛,副县长杨松林,县政府党组成员王宜显参加调研活动。

 

 杨曙光指出,默河流域综合治理是一项系统工程,不仅关系到流域防洪安全,还涉及流域的生态环境保护、农田水利灌溉和水资源可持续利用,是一项事关内乡群众福祉的民心工程默河流域综合治理已经纳入我县“十三五”规划,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这项工程,希望通过对默河流域的综合治理达到提高防洪标准、畅通水系、改善环境、修复生态、服务民生的目的。水利、环保等部门进一步树立全局观念,积极协调联动,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勘察研究,结合流域特点,制定科学、合理的治理方案对于在禁养区内的养殖场要坚决予以取缔搬迁,选择合适地方建设现代化养殖集聚区引导养殖户入驻同时积极探索“牧————菜(果)”种养结合生态养殖模式,强化养殖环境治理,推动我县畜牧业向环境友好型发展,从根源上治理养殖业污水向河流排放的问题,实现域内河流水质清、河道畅、生态美营造美丽宜居新内乡(刘予陇)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