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我县召开第四届劳动模范表彰大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4 22:14:3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428,我县召开第四届劳动模范表彰大会,对各行各业、各条战线涌现出来的36名先进模范人物进行表彰奖励。县领导李长江、杨曙光、赵超、马俊、田云章、任永亮、岳书晓、周晓锋、王龙本出席会议。

会议由县长杨曙光主持。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县委副书记赵超宣读了《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第四届劳动模范的决定》。

县委书记李长江代表县四大家向受到表彰的劳动模范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并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向全县广大劳动群众致以节日问候!李长江殷切希望全县广大职工和劳动群众要大力弘扬劳动模范精神,认清光荣使命,增强主人翁意识,做可持续发展的主力军,做劳动创造的引领人,做素质提升的排头兵,做和谐社会的促进者,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更加勤奋刻苦的工作,更加求真务实的作风,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伟大业绩。

  

  李长江强调,各级党委要加强和改进对工会工作的领导,支持工会组织卓有成效地开展工作。各级工会组织作为党和政府联系职工的桥梁和纽带,要切实发挥职能作用,协助党委和政府做好工作,真心实意为职工群众服务,努力把各级工会组织建设成为党政靠得住、企业离不开、职工信得过的职工之家。各级各部门要主动适应新常态、抢抓新机遇、实现新跨越,振奋精神、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为内乡经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劳动模范王志华代表全体劳模宣读了倡议书,劳动模范代表魏敏作了典型发言。

受表彰的县劳动模范;县直各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和主抓领导、企业工会主席;各乡镇党委书记、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作者:庞磊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