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我县召开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宣传表彰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4 22:14:4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4月27日,我县隆重召开“与菊乡共奋进、与共青团同成长”——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宣传表彰会,重温共青团的光辉历程,承接新形势下共青团的神圣使命,进一步团结和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奋力开创内乡经济社会跨越发展新局面。

县领导孙荣银、朱宏范、王龙本等出席会议。
大会在激扬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声中开幕。副县长朱宏范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参会人员观看了2015年内乡县共青团工作形象片;4名来自全县不同战线的优秀青年代表进行典型发言。
团县委书记杨虹宣读了“2015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及个人”表彰决定,授予余关镇团委等16个单位“2015年度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授予内乡县衙团支部等4个单位“2015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授予内乡县爱心车友会等5个单位“2015年度优秀青年自组织”荣誉称号,授予闫子琦等16名同志“2015年度模范团干部”荣誉称号,授予刘振等13名同志“2015年度新长征突击手”荣誉称号,授予于怡朗等28名同学“2015年度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授予刘果等26人“2015年度优秀青年志愿者”荣誉称号。县领导为部分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奖。
今年是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是中国青年的光辉节日,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会上,共青团内乡县委发出了《致全县广大团员青年朋友们的一封信》,号召全县广大团员青年要大力弘扬“五四”精神,坚定信念,引领新风;要树立远大志向,砥砺奋进,锤炼品格;要高举创新旗帜,勇于实践,助推内乡发展,为内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分管团工作的副职、团委书记、部分优秀青年代表,县直相关单位分管共青团工作的副职、团组织负责人,县直属团组织、少先大队负责人,受表彰的先进单位成员和个人等260余人参加会议。

(作者:曹萌生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