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我县召开5A景区创建督导点评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4 22:14:5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4月22日,我县召开5A景区创建督导点评会,县领导李长江、赵超、田云章、王宜显、县宝管局局长孙小波参加会议。

001.jpg

    这天,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田云章,县政府党组成员王宜显,县宝管局局长孙小波带领相关县直部门负责人先后深入宝天曼景区、葛条爬服务区、大石窑服务区、七里坪游客中心、旅游快速通道及沿线乡镇,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勘查,对5A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

002.jpg

   随后召开的点评会对督查情况进行了通报,从整体来看,各单位各景区5A创建重视程度高,干劲十足,成效明显。目前,各景区硬件建设有续推进;旅游沿线绿化工作基本完成、拆除破烂小建筑、立面改造进展顺利、垃圾清理明显改观,宣传舆论氛围比较浓厚。

   县委书记李长江对前期各项5A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创建任务的县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就下步工作强调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创建工作,切实按照时间节点,发扬成绩,持续稳步推进;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遵循政策程序,讲究方法,妥善解决;各承担建设任务的单位要严格按照督查台帐和标准台帐,通力合作,不遗余力,高标准完成5A景区创建工作任务。

   夏馆镇、七里坪乡、余关镇、湍东镇和宝天曼、宝天曼峡谷漂流、内乡县衙景区及承担创建任务的县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