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我县举办农村电子商务培训班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4 22:20:0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4月14日上午,我县在县电商产业孵化园组织了农村电子商务培训活动,对全县16个乡镇的基层干部和电商从业者进行了培训。

001.jpg

   本次培训活动由县商务局主办,邀请了国内著名电商培训企业-杭州一扇门集团著名讲师前来授课,围绕电商与农村电商概念、电商发展趋势、农村电商存在的问题、电商平台的选择、农村电子商务的意义及成效等方面,对电子商务进农村情况作了专业讲解介绍,并通过身边的事例对农村电商进行深入浅出的阐述,鼓励大家特别是农村干部要扩宽视野,与时俱进,尽快适应新常态。同时,鼓励参会的电商创业者要充分发挥本地农业特色资源优势,加快推进本土优质特色农产品通过互联网“走出去”,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新跨越。

002.jpg

   县商务局负责人介绍,此次培训只是我县农村电商培训的一个开始,今后将加快农村电商知识的普及、提升电商从业人员的实际操作水平以及加快农村电商全覆盖工作的发展,大力实施“千人电商培训计划”,开设初、中、高三个层级的培训班,为我县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农村电商人才,为我县推进农村电商工作的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