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穆为民在内乡督导经济运行工作时强调:全力以赴拼上去 确保实现“开门红”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4 22:20:2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3月24日至25日,市委书记穆为民深入淅川、内乡、镇平督导经济运行工作,现场办公,解决难题,推动发展。穆为民强调,发展是第一要务、第一责任,全市上下要紧紧扭住经济建设这个中心不动摇,全面对标“五大发展理念”,提升发展的质量和水平,全力以赴拼上去,确保实现“开门红”。

    穆为民在内乡深入县衙特色商业街区、产业集聚区等处调研。在内乡牧原公司,穆为民鼓励企业家秦英林要发展循环经济,拉长产业链条,走可持续发展之路。要传承商圣精神,在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加快创业基金设立进度,造福桑梓回报社会。

   穆为民强调,要保持定力。目前经济下行压力加大,要坚定发展信心,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紧扭住经济建设这个中心不动摇,强化担当,拼搏实干。要对标看齐。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审视工作,找出差距,拿出措施,聚焦聚神聚力“三区”建设,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带动产业转型升级。要严防底线。牢固树立底线思维,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问题,以“三查三保”为统揽,强统筹、防风险、促提升。

   市领导景劲松、杨韫、李甲坤、庹军参加。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