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全县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5 08:43:2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3月4日,我县召开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议。会议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全市纪检监察机关执纪审查工作会议、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会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以及四督四查工作座谈会精神,并对部分重点工作再做安排明确,具体细化任务。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任永亮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长陈永成主持。 114.jpg

    就如何抓好全年纪检监察工作,任永亮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要认清形势,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纪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决策部署,聚焦中心任务,坚持解决存量与遏制增量并重、纠正“四风”与制度固效并重、弘扬高线与坚守底线并重、强化责任与建强队伍并重,持续加压发力,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的成效。要聚焦对标,探索创新,争创一流工作业绩。要主动向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对标,不断探索创新,争创一流业绩。创新的力度有多大,发展的舞台就有多大;创新的能力有多高,发展的水平就有多高。取得新成绩、实现新超越,就要积极实践,不断创新,使纪委监察工作始终充满活力、保持后劲。要聚焦问题,全力推进巡察工作。通过聚焦发现问题,把握工作重点,创新方式方法,深化成果运用,找准巡查定位,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和市委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要求,以扩大巡察覆盖、强化巡察效果、用好巡察成果为重点,实现巡察工作全面推进。要坚持严管厚爱,坚持“四个一流”,加强队伍建设。要把握大局大势,提高能力水平,锤炼过硬作风,树好整体形象,实现“建一流班子、带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树一流形象”的目标。

    任永亮强调,纪检监察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做好今年的工作关键在担当、关键在执行、关键在落实。要继续发扬优良作风,拿出决战决胜的态度和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紧迫意识,抓重点,攻难点、推亮点,完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县纪委副书记喻双泽、刘红分别就四督四查、“一改双优”和执纪审查、信访举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各乡镇纪委书记、纪委副书记,县直各单位纪委书记(纪检组长),县纪委各派驻纪工委书记,县纪委监察局机关、县委巡察办和“一改双优”办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