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预备会召开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5 08:53:3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月18日下午,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举行预备会。会议由县政协主席曹春晓主持。县政协副主席王龙本、朱文华出席会议。
    曹春晓就开好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提出了具体要求。她指出,各委员组召集人要充分认识这次会议的重要性,各位政协委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来重视这次会议,切实提高认识,完成大会预定各项任务,认真对待民主测评,组织小组讨论。她要求与会的委员和会议列席人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明会议纪律,统一 车辆出行,积极履职,树立文明形象,积极配合采访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列席人代会。要积极提出高质量的提案,把这次会议真正开成一个振奋精神、团结鼓劲、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为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会议审议通过政协九届五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政协内乡县九届五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提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宣布各讨论组划分及召集人名单。(樊迪 朱昱衡 曹萌生)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