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我县组织乡科级干部配偶观看廉政豫剧《子夜惊梦》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5 10:42:4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0月15下午,县纪委组织700多名乡科级干部配偶在县会议中心观看反腐倡廉现代豫剧《子夜惊梦》。
    该剧以独特的视角,描述了一个副市长在人情世故面前从认为理所当然—不以为然—内心纠结—到猛然惊醒的心理过程。塑造了一位无私无畏、可敬可爱的伟大母亲的丰满形象,反映了家庭在助廉中的重要作用,阐明了预防腐败必须从身边小事做起。此次演出新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内容,情节更加丰富,更贴近于生活,使现场观看人员思想受到极大震撼。
  此次观看《子夜惊梦》活动,是对全县党员干部及其配偶开展廉政教育的一项重要活动,是教育党员干部配偶当好贤内助、廉内助的一部活教材。通过组织观看该剧目,意在引导广大领导干部及其配偶充分认识家庭作为拒腐防变第一防线的重要意义,切实树立廉洁意识,当好“廉内助”,共筑反腐墙。
作者:樊珂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