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关于开展南阳市第十届青年科技奖候选人推荐与评选工作的通知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5 14:13:4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各县区党委组织部、人社局、科协,市直各有关单位:
根据《南阳市青年科技奖人选评选办法》的规定,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科协在全市开展南阳市第十届青年科技奖候选人推荐与评选工作。
一、评选范围
凡在南阳市工作(含国家及省驻宛单位),为我市科技进步、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自然科学方面)做出重大贡献。男性候选人年龄不超过40周岁1976630日以后出生),女性候选人年龄不超过45周岁1971630日以后出生)的科技工作者都可参加评选。
二、推荐及表彰名额
1、推荐名额:各县区科协、市直有关单位不超过5人,各企业院校不超过4人。
2、表彰名额70名。
三、上报材料
1、主要科技成果、学术论文(著作)、工作业绩及证明材料一式三份。科技成果必须经过正式鉴定;学术论文必须经过正式发表;经济效益情况需要主管单位出据证明。上报材料可以复印,但必须带原件进行核对。著作如篇幅较大,可只报原件。
2、《南阳市青年科技奖候选人评选审批表》一式三份。第一页由本人填报,以后各栏由相应单位填报。
3、《南阳市青年科技奖候选人评审简表》一式三份,由推荐单位填报。(要求按成果、论著、论文获奖等级高低分项填写)。
4、候选人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5《南阳市青年科技奖推荐候选人汇总表》一份。
6以上材料均按A4纸印制。
7、相关材料表格从南阳市科协网站www.nyskx.com下载中心下载,《审批表》、《评审简表》、《汇总表》上报电子版。
四、时间安排
各单位推荐人员名单及上报材料请于2016625日前报市青年科技奖领导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办公室设在科协学会部(地址:南阳市范蠡路1666号南阳行政审批中心五号楼302室,联系人:李红科,电话:63185028、15893501517)。
五、为做好评选和表彰工作,成立南阳市第十届青年科技奖领导工作委员会,成员如下:
 任:王智慧  市委副书记
副主任:赵玉坤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
        王吉波   市人社局局长
    市科协主席       
 员:朱艳红   市人才办主任
文献华   市人社局副局长
            市科协副处级纪检员
六、推荐工作要求 :
(一)坚持“公开、公正、公平、择优”原则,拓宽推荐渠道,严格评选条件,保证评选质量。
(二)人选推荐要向长期在科研与生产第一线工作的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倾斜,注意推荐在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工作的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被推荐人的科技成果应以在省内作出的成果为主,被推荐人应为主要完成人或主要贡献者。
(三)候选人推荐材料是南阳市青年科技奖评审的主要依据,要求重点突出候选人的创新性成就和贡献。电子版材料与纸质材料应保持一致,非学术性报纸刊物的有关报道不作为证明材料。推荐材料要客观、准确,对于推荐材料填报不实的,实行一票否决,并对候选人信誉进行记录。推荐材料的真实性由被推荐人所在单位把关。
(四)候选人不得通过两个或两个以上渠道推荐参加评审。
 
 
 
 中共南阳市委组织部     南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南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2016年3月4日  
 
附件1:青年科技奖评选办法
文件类型: .doc 青年科技奖评选办法.doc (27.00 KB)

附件2:南阳市青年科技奖评选审批表

文件类型: .doc 南阳市青年科技奖评选审批表.doc (48.50 KB)

 附件3:南阳市青年科技奖候选人评审简表

文件类型: .doc 南阳市青年科技奖候选人评审简表.doc (33.00 KB)

      附件4:南阳市青年科技奖候选人推荐汇总表

文件类型: .doc 南阳市青年科技奖候选人推荐汇总表.doc (37.50 KB)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