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内乡县网信办关于开展“招聘网站严重违规失信”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5 14:13:5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内乡县域内各网站:

根据南阳市委网信办通知,为净化网络生态,推动网络空间风清气正,我办将联合公安、工信、人力资源、教育、工商等部门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招聘网站严重违规失信”专项整治工作,自3月11日至3月24日。
1、专项整治工作对象。专项整治对象包括综合人才招聘网站、毕业生招聘网站、行业招聘网站等各类招聘网站。
2、专项整治工作目标。通过对存在违法违规和严重失信行为的招聘网站,集中开展整治行动,依法依规清理、查处、关闭一批违法违规和严重失信的招聘网站,遏制当前招聘网站违规失信乱象,依法惩治不法办网分子,彰显诚信办网、诚信用网主题。
     3、督导网站进行自查自纠。各招聘网站设立专门诚信监督员,针对自身是否存在违规违法问题和严重失信行为开展自纠自查并向网信办提交相关报告(承诺书、自查“七项”、重点打击“三项),签订并公开承诺书和责任状,并将各自承诺书和责任状在其首页显要位置公示。3月11日至3月18日
     附:承诺书、责任状、自查“七项”(表一),重点打击“三项”(表二)
     4、坚持网信办巡查、复查。在自查结束后,县网信办将对各招聘网站进行巡查,检查网站自查结果。3月22日至3月25日
    5、加大宣传曝光和社会监督力度。县网信办在亲民网、政府网开设举报邮箱、公布举报电话,及时受理本县范围内社会举报投诉。
举报邮箱:nxwxb2016@sina.com     举报电话:65332386
                       内乡县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03.11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