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内乡县妇联“电商丽人”招募计划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5 14:13:5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推进服务型妇联组织建设,结合县委县政府创建国家电商示范县的工作重点,县妇联将实施公益战略合作,打造“电商丽人”妇女创业就业平台,凝聚巾帼力量,规范运作,公益互助,帮助女性从事电商事业,为内乡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一、平台介绍
“电商丽人”是妇联结合目前“互联网+”大趋势为女性搭建的一个全公益电商创业平台。将吸纳有创业意愿、能熟练运用互联网移动端的女性为成员,组成新型电商营销队伍,借助上级妇联和专业公司创业导师团支持,通过策划营销活动,有计划分批次宣传、推广成员企业及内乡地域特色产品,发挥先进平台的先发优势,促进内乡电商品牌形成,发展本地电商事业。
  二、丽人招募
  1、报名条件:凡25岁以上的女性均可报名加入,有一定电商基础的女性优先。
 2、推进计划:3月8日前招募200名电商丽人,加入电商丽人大家庭。3月中旬开始组织相关知识培训, 4月份全面启动电商丽人行动,策划举办系列活动,提升平台知名度和活跃度,帮助团队成员及企业有效互动,实现共赢。结合参与会员特点,将不定期组织创业论坛、女性成长及家教等相关知识培训,引领电商丽人学习新知识,创造新生活,争当新女性,在内乡经济社会发展中展示巾帼风采。
3、报名方法:个人自荐或单位推荐,需填写电商丽人报名表发送至妇联邮箱(邮箱nxfl699@163.com)。通过后由管理员拉入“电商丽人咨询群”。
  三、具体要求:
 各级妇联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广泛宣传发动,把身边符合条件的女性推荐到电商丽人平台上来。县妇联已成立电商丽人计划推进工作领导小组,由妇联主席李爱琴任组长,副主席李彩锋任副组长,负责此项工作的组织及推进。活动详情致电65332699或13598223756咨询。
附:内乡县妇联电商丽人报名表
   
                                         内乡县妇联会
                                           2016.2.15

 

附件:内乡县妇联电商丽人报名表
内乡县妇联电商丽人报名表.doc
文件类型: .doc 0dfcbe861489595a82f440c7f0b1c497.doc (38.50 KB)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