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七里坪乡加快乡村旅游产业发展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5 16:11:31   来源:元博

七里坪乡作为旅游乡镇,以5A级景区创建为契机,结合区域产业特点和资源优势,积极开发农家乐精品。
    积极拓展农家乐形式和风格,把现代产业与传统农业有机结合起来,突出农村自然、纯朴、绿色、清新的环境氛围,因地制宜,开发“生态型农家乐”和“庭院式农家乐”等不同风格的特色套餐。
    积极做好农家乐布局规划,完善周边基础设施建设,规范管理,搭建服务平台,营造农家乐发展良好环境。按照5A级景区创建标准积极优化农家乐内部硬件设施,提高经营水平,提升服务水平,开展特色活动,带动周边农户。农户积极参加“农家菜、农家院”等系列互动参与活动,借助农家乐活动增加收入,力求把乡村旅游打造成展示七里坪乡村文化特色风貌的亮点,加快旅游产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