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政 > 2016

索引号:ND001-0202-2016-01049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内乡县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标题: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内乡县小型水库工程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职责的通知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16-11-25 15:14:11

有效性:

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内乡县小型水库工程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职责的通知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5 15:14:1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各有关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有关部门:

  为保证内乡县小型水库工程建设顺利开展,现将内乡县小型水库工程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职责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贯彻执行。

  

  2016年7月15日

  

  内乡县小型水库工程建设领导小组

  成 员 单 位 职 责

  

  为保证内乡县小型水库工程筹建及工程建设顺利开展,要求各成员单位明确分工,各司其责,密切配合,共同搞好内乡县小型水库工程建设。其职责分工如下:

  县政府办:负责召集及安排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协调处理各成员单位之间的交叉工作;督促各成员单位落实交办的各项工作。

  县发改委: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完成后,负责上报省发改委,组织专家评审,完成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负责节能审查意见的办理;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它工作。

  县财政局:负责项目前期费用的安排、下拨、使用和管理,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它工作。

  县水利局:负责前期工程勘察、测绘,水资源论证报告、可行性研究报告、水土保持、移民安置大纲、防洪影响评价报告、初步设计编制,同时上报省水利厅批复;负责水库工程建设规划同意书、取水许可证的办理;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它工作。

  县国土资源局:负责项目土地预审报告的编制,同时,上报省国土资源厅批复;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它工作。

  县环保局:负责环境影响评价报告的编制,同时,上报市环保局批复;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它工作。

  县规划局:负责规划选址意见书的编制,同时,上报省住建厅批复;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它工作。

  县林业局:负责办理工程建设中林业采伐手续、归口管理与协调;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它工作。

  县公安局:负责项目建设过程中治安工作,严厉打击项目建设中的强拉、强卖、敲诈勒索等各类犯罪活动,保证工程建设正常进行;根据工程建设需要,负责协调办理爆破手续、炸药调配及调运工作;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它工作。

  县供电公司:负责项目所辖输变电工程管理,保障工程建设的电力供应;监督检查工程施工现场电力安全、归口管理与协调;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它工作。

  县气象局:负责提供气象资料,负责提供施工过程中短、中、长期天气预报;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它工作。

  县安监局:负责项目前期及工程建设过程安全生产监管工作;督促施工企业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它工作。

  县科技局:负责收集、提供项目区有关地震资料,负责工程建设过程中归口管理与协调等;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它工作。

  县交通局、公路局:负责解决工程施工中所涉及的公路开挖、穿越等问题;监督工程施工期间交通运输安全;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它工作。

  移动、联通公司:负责解决工程施工中所涉及的通信线路迁移、改建工作;保障施工期间通讯畅通;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它工作。

  马山口镇、夏馆镇:负责解决各自辖区内项目沿线的土地征用、地面附着物等赔偿;协调解决施工中各种矛盾纠纷;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它工作。

  

  抄 送:县委、人大、政协。

  内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6年7月15日印发

责任编辑:管理员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