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政 > 2016

索引号:ND001-0202-2016-01060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内乡县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标题: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全县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16-11-25 15:14:06

有效性:

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全县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5 15:14:0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人民政府各部门:

  2015—2016学年,全县教育系统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及上级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打造区域教育高地,争创全省教育名县,办人民更加满意的教育”为目标,紧紧围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这一主题,持续推进教育改革创新,深入实施素质教育,恪尽职守,务实重干,奋力拼搏,为全县教育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了一大批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

  为树立典型、推广先进,进一步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为我县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县政府决定授予侯晓柯等100名同志“内乡县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并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珍惜荣誉,发扬成绩,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在教育事业改革和发展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我县教育事业的发展再立新功。同时,号召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以先进为榜样,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潜心教书、静心育人,为开创我县教育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管理员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