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政 > 2016

索引号:ND001-0202-2016-01073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内乡县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标题: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城区部分道路命名的通知

发文字号: 内政73号

发布日期:2016-11-28 09:25:14

有效性:

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城区部分道路命名的通知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8 09:25:1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各单位:

  2015年,根据国务院《地名管理条例》、《河南省地名命名、更名暂行实施办法》,我县对城区地名进行了命名、更名,并下发了内政〔2015〕34号文件,规范了城区道路、桥梁等名称。但随着我县城市建设步伐加快,城区面积、范围的扩大,一些新建道路需要命名,以适应全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需要。为加强我县城区地名管理,规范地名名称,方便居民生活,体现地域特色,经过充分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对城区部分新建道路进行命名。现将新命名的道路名称予以公布,今后凡书写文件,设立地名标志等使用地名名称的,均以此为准。

  附:内乡县城区部分道路命名情况一览表

  

  2016年9月30日

  

  附件:

  内乡县城区部分道路命名情况一览表

  

  

走向序号名称位置及起止含 义备 注
东西1汇金路位于煤电运厂区南侧,东起兴业路,西至长信路。该道路在煤电运厂区南侧,取聚集财富之意。
2鹤鸣路迎宾路向东延伸路段,该路段东起长信路,西至高速口。(原鹤鸣路取消)因该道路临近仙鹤纸业厂区,取吉祥如意之意。
南北3创业路煤电运厂区西侧新建南北路,南起汇金路,北至新312国道。与兴业路平行,取创新、发展之意。

  

  抄送:县委、人大、政协。

  内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2016年9月30日印发

责任编辑:管理员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