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衙争创5A培训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9 16:37:27   来源:元博

11月28日下午,为深入推进创建国家5A级景区工作,内乡县衙在游客中心会议室召开了争创5A培训会,馆内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上,内乡县衙博物馆馆长王晓杰首先向全体人员传达了赴省旅游局创建5A工作汇报情况,就创建5A级景区的意义、创建的作用、创建内容及在创建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入浅出的作出了详细讲解,并找出了相应对策。随后,重点围绕《内乡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创建国家5A景区知识手册》的学习,希望通过培训学习,全体人员形成思想统一、认识到位、精细,做好各项创建任务的最后冲刺工作,确保内乡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创建国家5A景区顺利通过验收。
    最后,王晓杰针对当前季节特点和内乡县衙景观环境,着重强调了安全问题和精准服务质量,在安全工作上要求,一是注意安全用电;二是加强巡逻,尤其是夜间值班巡逻,确保古建筑和文物安全;三是做好游客游览的安防工作;在精准服务质量方面要求:贴心、热情、周到、主动、精细;全身心投入到创建工作之中,为内乡旅游、大美内乡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岳晓红)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