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灌涨镇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班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30 16:10:14   来源:灌涨镇

      11月17日,灌涨镇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班,此次培训的主题是“珍爱生命 远离火灾”,镇村干部、辖区企业单位负责人、超市、学校负责人及烟花爆竹销售点等100余人参加了培训活动。
  活动邀请了南阳市政安防火中心教官为大家授课。培训中,教官从近几年发生的多起重大火灾案例入手,讲解了火灾带来的危害性以及掌握自防自救技巧的重要性,并就日常生活中如何正确使用家电、油料、燃气等,以及火灾初期扑灭方法、消防器材使用技巧、火灾事故防范措施等,进行了详细解说。
        此次培训让参训人员懂得了身边消防隐患的危险性和遇到火灾的自救技巧,他们纷纷表示,回去后将积极做好身边人员的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工作,积极配合镇政府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整改工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