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灌涨镇召开今冬明春植树造林动员会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30 16:10:57   来源:灌涨镇

    11月16日上午,灌涨镇在党委会议室召开今冬明春植树造林工作动员会。
    会议传达了县今冬明春造林绿化工作的会议精神,并对灌涨镇今冬明春造林绿化工作做了详细安排。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全镇上下要把造林绿化工作作为年前的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来抓。二要严格标准。严格按照县里的标准进行操作,树窝标准为1米见方,涂白标准沪陕高速两侧1.5米高、新312国道和灌二公路沿线1米高。三要卡好时间节点。各村要在11月20日前完成挖穴工作,11月30日前完成道路两旁的通道绿化及补植补造任务。四要督促落实。镇党政办和林站要对各村挖穴、植树情况进行督查并下发工作简报,对落实不力的村给予全镇通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