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共资源配置

内乡县2016年县乡公路建设项目(二批)施工及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30 13:32:1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内乡县2016年县乡公路建设项目(二批)

施工及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内交建-GK2016-89
    内乡县2016年县乡公路建设项目已经内乡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文件内发改投资【2016】97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内乡县交通运输局,资金来源为国省 补助及市县自筹,代理机构为河南省山河建设工程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单位参加投标。
1、项目概况及标段划分
1.1建设地点:内乡县境内
1.2招标内容:内乡县2016年县乡公路建设项目(二期)施工及施工监理,其主要内容赤眉夹道--红堰1段公路,全长6.8公里;赤眉夹道--红堰2段公路,全长2公里;任宅--石头村--清泉公路,全长6公里。
1.3计划工期:120日历天
1.4质量要求:合格
1.5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全部内容
1.6标段划分:本项目分施工标和监理标。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施工标: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近三年承担过同类工程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拟派项目经理具有公路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并具有安全生产考核证书。
2.2监理标: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交通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监理资质,总监理工程师具有交通部门核准的公路工程监理工程师或专业工程师,近三年承担过同类工程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2.3投标人持有企业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无行贿犯罪记录结果查询告知函(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日期间)。
2.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报名信息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3.1报名时间及地点:2016年11月30日至2016年12月6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北京时间,下同)在内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内乡县滨河东路与大成桥交叉口东北角)进行报名。
3.3报名方法:本项目只接受现场报名,不接受其他形式的报名。
3.4招标文件售价:800元/套,售后不退。
4、报名时须提交的资料
施工标:投标人须提交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 本)、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安全考核合格证书、社保证明材料、企业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检查机关出具的 无行贿犯罪记录结果查询告知函。
监理标:投标人须提交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副本)、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授 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社保证明材料、企业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人民检察院出具的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
以上资料必须出具原件并留一套加盖企业公章的复印件。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不符合投标资格的将被拒绝,对报名资料的审验并不作为投标单位资格条件的最终认定,投标单位应对资料的真实性、合规性负责;开标后,仍将由评审委员会对投标单位的资格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审核,不符合投标资格条件的投标单位的投标将被拒绝。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内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内乡县交通运输局
地    址:内乡县郦都大道西段
联 系 人:崔先生
电    话:0377-5322283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省山河建设工程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郑州市经三北路与红旗路交叉口东北角豫水大厦5005室
联 系 人:赵女士
电    话:0377-65607668    15236078017
 
                                         招标人:内乡县交通运输局
                                         日  期:2016年11月29日


责任编辑:Neixiang_liuyul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