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七里坪乡举行第四批下派“第一书记”到村任职欢迎会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2-08 16:37:10   来源:qiliping

 

9月22日,七里坪乡举行第四批下派“第一书记”到村任职欢迎会。乡党委副书记郑大勇、乡党委委员、副乡长范军献、组织办、所任职村党支部书记及下派“第一书记”出席了会议。
郑大勇在讲话中指出,县 派的“第一书记”年轻、文化素养高、眼界宽、能力强,希望大家要不负县委的重托,不负百姓期待,把七里坪、把所任职村作为第二故乡,在派出部门的大力支持 下,在乡党委政府的服务协调下,充分利用自己掌握的政策、信息、技术等资源,从理清发展思路、建强村级班子、健全工作机制、引领农村发展等方面,助推村级 各项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他要求,所派驻村要积极为“第一书记”营造干事创业、锻炼成长的良好环境;主动服务,让 他们尽快地熟悉工作、进入角色;要积极帮助他们协调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妥善安排他们的生活,为他们里开展工作提供充分支持。
      第四批下派“第一书记”代表作了表谈发言。表示要尽快融入七里坪、融入发展,充分施展才华,为七里坪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会后七名派出“第一书记”赴各村报到,开展工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