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七里坪乡:三措并举扎实谋划第四季度工作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2-08 16:38:18   来源:qiliping

    为确保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目标顺利实现,七里坪乡积极拓展工作新渠道,狠抓工作落实不放松,创新思路超前谋划第四季度工作。

      一是咬定目标不放松。对照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和县委县政府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组织一次回头看,切实做到领导力量上再强化、措施上再加码、力度上再加大、工作上再过细、作风上再务实,扎实抓好补缺补差工作,确保各项指标保质保量完成。
       二是明确责任再落实。每个口线、各站所办按照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逐项逐工作排定时间表和路线图,狠抓工作落实,以“等不起”,“一天也耽误不得”、“钉钉子”的精神开展工作,对每项工作量身制定具体的工作计划和保障措施,并明确责任领导,做到责任明确到位,工作措施详细,保障措施有力。

     三是密切配合抓协调。加强沟通协调,认真总结前三季度工作,围绕第四季度如何开展才能完成全年工作目标,细化工作任务,确定完成时限,努力做到任务及时分解,措施及时落实,确保每一个项目、每一项重点工作都能得到全面落实,在全乡营造出齐心合力、共谋发展的良好氛围。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