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七里坪乡:多措并举抓财源促增长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2-08 16:39:51   来源:qiliping

     一是细化分解目标,夯实工作责任。对照全年任务目标,分解到月,落实到各口线、到人,量化到具体指标,强化底线思维,以存量引增量,以月度保季度,以季度保年度。
     二是做好服务协调,优化发展环境。加大对企业发展的支持力度,积极协助解决企业发展中面临的困难问题,推动引导辖区的宝天曼非金属矿业、运城石墨、佳鑫石墨等重点企业实施技改,为企业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确保企业稳产。
     三是加强税源分析,设施动态监控。开展税源普查,抓大不放小,对辖区企业、工商户进行全面摸底登记,实行“户籍式”管理,按性质、规模、效益建立税源台账,摸清家底,动态管理。定期召开财政收入分析预测会议,把税源管理工作抓细,抓实。
     四是坚持培育,壮大财源。把抓项目、促增长做为税收挖潜的重中之重,全力服务好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掀起项目建设高潮。对目前正在实施的后坪农游一体项目、美丽乡村建设项目、牛角沟山洪沟治理项目等建设项目,全力做好服务协调工作,推进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见效益。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