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县领导许晓燕、王龙本到七里坪乡开展“六个一”民情调研活动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2-08 16:40:53   来源:qiliping

 

10月17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许晓燕和县政协副主席王龙本,轻车简从到七里坪乡开展“六个一”民情调研活动。首先准时参加了该乡“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学习研讨会后,分别就学习讨论谈了自己的体会。并简 单听取了七里坪乡的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是配合县委政府整体工作推进情况,并对七里坪乡当前冲刺第四季度及以后工作的推进,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随后, 两位县领导在乡党委书记徐明和乡长蔡广和的陪同下轻车简从分别深入所联系的高皇村和马尾村进行调研,进村之后,首先听取了每个村的工作汇报。了解了每个村 的工作思路、发展状况、影响发展的因素及下步工作打算,并对每个村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其次是走访座谈困难群众。每位领导都分别走访座谈了困难群众,与 他们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听取了他们的意见,掌握了其家庭家庭困难状况和急需解决的问题,并向他们送去了米和油等慰问品,时间一直持续到下午五点,中午与群 众一起共用了简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