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七里坪乡大龙村入选第四批省特色旅游村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2-08 16:44:10   来源:qiliping

       日前从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省旅游局公布了第四批特色旅游村名单,内乡县七里坪乡大龙村、内乡县夏馆镇万沟村、宛城区瓦店镇逵营村、淅川县上集镇槐树洼村、新野县新甸铺镇津湾村榜上有名。

       为全面提升全省乡村旅游发展水平,培育建设一批知名特色乡村旅游目的地,省旅游局于今年9月组织开展了全省第四批特色旅游村创建申报工作。经省旅游局 审核、研究,从各地申报的具有“良好的生态环境、优美的田园风光、保存完好的古村古宅建筑、独特的民俗习惯、休闲农业以及美丽乡村建设成就等旅游吸引物” 的乡村中,评选出101个特色旅游村。

       据了解,在前三批全省特色旅游村评选中,我市已有16个村荣获全省特色旅游村称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