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七里坪乡:八件大事再增村民“获得感”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2-08 16:48:24   来源:qiliping

2016年,七里坪乡在广泛征求民意的基础上,确定办好六件惠民利民实事,并向社会公布,接受群众监督。 据了解,该“八件大事”是: 一是做好争取的投资1430万元的美丽乡村建设项目,配套完善好中心集镇绿化、亮化、美化及给排水管道等基础设施工作,提升集镇的承载力和内涵力;二是配 合建设好投资近3亿元的宝天湖建设项目,在与煤电运项目匹配的同时,增加旅游产业新的景区景点和综合开发利用项目;三是配合启动七里坪乡游客服务中心建设 项目,提升七里坪乡旅游综合接待服务水平;四是按照全县5A景区联创的规划和标准,搞好旅游公路沿线村庄的各项创建任务;五是继续加大投入力度和打造力 度,持续提升农村人居环境的改善水平,让农村居民生产生活环境继续有的提升;六是强力实施好以异地扶贫搬迁为主的扶贫攻坚项目,实现400余人减贫目标; 七是建设好以流域黄家庄投资30万元的桥涵项目为主体等已争取的大小近20余个总投资近300万元的各类民生项目;八是千方百计招引1-2家光伏综合开发 项目入住该乡,为该乡的生态建设再添新彩。 据悉,为确保上述实事落到实处,该乡对每件实事均明确一名乡班子成员具体负责,相关职能部门密切配合。同时,加大工作督查力度,对任务进展和完成情况进行 时时督查,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认真分析、查找原因,务实推进。并把每件实事纳入年度目标重点考核,确保“八件实事”的科学合理运行,真正给老百姓带 来实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