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七里坪乡:“五抓五强化”实现综治工作常态化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2-08 16:52:33   来源:qiliping

一是抓组织网络建设,强化领导力度。在抓好全乡领导机构建设完善的同时,各村、企事业单位都成立了领导小组,在全乡形成组织领导网络化系统。二是抓主体责 任落实,强化责任意识。该乡与各村和各单位签订责任状,把综治工作作为常态化来抓,努力形成齐抓共管的局面。三是抓平安建设宣传,强化宣传引导。借助3月 份为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月的有利契机,利用版面、宣传画,张贴标语、有线电视等多种形式,加强平安宣传,提升群众知晓率。四是抓督促检查,强化工作职责。坚 持月检查制度和不定期暗访体制不动摇,切实做到常抓不懈,并进一步明确村居创建工作职责。五是抓纠纷排查调处,强化社会管理。对排查中发现的矛盾纠纷,实 行专班负责,包案到人,组成专人调处化解,真正把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