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市领导杨立宪在七里坪乡主持召开5A联创推进会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2-08 16:53:14   来源:qiliping

3月29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杨立宪会同市旅游局局长党长双、市政府副秘书长郝玉昆,内乡县宣传部部长田云章等领导,实地查看了内乡近阶段联创国家 5A景区的推进效果,内乡县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内乡县县衙博物馆,内乡县宝天曼景区等负责人进行陪同。并在七里坪乡主持召开了现场办公推进会,承担创 建主要任务的夏馆镇、七里坪乡的负责人也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旅游局局长党长双就现阶段联创方面存在的不足一一进行指出,并就下步的联创重点提出自己的意见和看法,他指出目前较为突出的差距有三方面:一是沿 线绿化树木栽植标准低;二是房屋立面改造不够美观大方;三是景区景点打造没有突出自己的特色和精品。下步要在有限的时间内尽快弥补和改正,同时要强化两种 意识:标准意识和责任意识。还要着力在用心创,全面创,全力创上下功夫,力争把前段缺的“课”补上,把今后要做的“课”做好。 副市长杨立宪在强调指出联创不足差距的同时,着重阐述了5A联创的重要性和创建意义,要求与会同志要把以下三句话贯穿到创建始终:以责无旁贷的使命感高度 重视5A创建;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以严肃严谨的责任感抓好履职尽责大督查;切实做到从思想意识上真重视,在创建标准上真下功夫,在行动 举措上真落实。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