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七里坪乡:多举措提升便民大厅服务质量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2-08 16:56:48   来源:qiliping

开年以来,七里坪乡积极探索工作方法,采取多种举措,不断提升便民服务中心整体服务和管理水平。  一是强化“三亮”公开:亮身份,通过佩戴胸卡、设立座牌两种形式,公开大厅工作人员的姓名、职务、工作职责等信息;亮标准,通过公示栏、版面等多种方式, 对工作流程、限时办结、责任追究等各项工作的标准进行公开;亮承诺,以承诺卡为载体,重点围绕提高服务质量和为民“办实事、解难事”等方面做出承诺,接受 服务对象的监督。 二是推行“四严”管理:严格文明卫生管理,工作环境卫生舒适、着装整洁、仪表得体、言行文明、服务热情;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禁止工作期间擅自离岗、串 岗;严禁工作时间上网聊天、玩游戏、看电影及从事其他与工作无关的行为;严格落实内部监督和内部考评制度。 三是实现“五零”目标:要求乡党群服务中心围绕实现实现服务方式“零距离”、服务受理“零推诿”、服务事项“零积压”、服务质量“零差错”、服务对象“零 投诉”的“五零”服务目标,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不断改进服务作风,提高服务效能,提升服务能力,努力把窗口单位建设成为优化发展环境的示范窗口、服务人 民群众的便民窗口、展示精神风貌的形象窗口,人民满意的“一站式”受理和“一条龙”服务窗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