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副县长朱宏范深入到马山口镇进行民情调研活动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2-08 17:21:43   来源:马山口

根据“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安排,县委研究决定,集中于10月17日-18日,组织县处级领导干部开展为期两天的“六个一”民情调研活动。 10月17日,内乡县副县长朱宏范轻车简从深入到马山口镇进行民情调研活动。他首先召集该镇班子成员会,听取该镇镇长于飞介绍了整体工作推进情况和绩效完 成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针对马山口镇目前干部老弱病人多,缺编人数多,工作量大、任务繁重的突出问题,副县长朱宏范表态,尽快向县委、政府汇 报。并提出要求,激励党员干部振奋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决战“四季度”。 在马山口镇大寨村与党员群众代表座谈,听取了支部书记张振伟作的支部、村委工作汇报和存在的突出问题。会后,副县长朱宏范与镇村领导对“计划生育社会抚养 费征收,土地,村集体经济,民生公益,村组干部补贴”等问题进行讨论归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