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马山口镇四条措施抓好招商引资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2-08 17:23:44   来源:马山口

一是立足优势招商。主要立足工业产业、山区资源、人脉资源优势,重点围绕地毯化工、机械铸造、耐火材料、童车加工、山区旅游等产业包装项目。目前,仙鹤纸业已投资2000万元,租用原马山纸厂厂房,创建仙鹤纸业马山纸品加工厂,现已投入运营,吸纳150名工人就业。 二是营造氛围招商。调动了社会各方面参与招商引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出了全镇上下积极主动争项目、千方百计上项目、集中精力抓项目的浓厚氛围,形成了全面招商 全员招商的强大氛围。目前,已确定签约项目1个、意向项目2个。 三是优化环境招商。在软环境建设上,努力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建设生产经营环境;在硬件建设上,把镇区尤其是郑湾社区产业园建设作为吸引投资、推动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载体和平台,以园招商。 四是加压紧逼招商。实施全员招商,各村支书 班子成员和全体机关干部都有明确的招商引资任务,并制定了相应的奖罚措施,通过加压紧逼,充分调动班子成员和广大镇村干部抓项目、跑项目的积极性。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