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马山口镇四措并举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2-08 17:24:40   来源:马山口

一是健全档案。由镇安监办牵头,派出所具体负责,对辖区内两轮摩托车、拖拉机、微型车、农用车等车辆逐一进行登记造册,建立机动车驾驶员台账,健全相关信息。 二是狠抓宣传。制定培训计划,积极开展农村驾驶员培训,同时,借助主要节日开展宣传活动,免费发放宣传资料。通过多形式宣传,营造氛围,提升群众道路交通安全意识。 三是加大检查。县镇联合执法,不定期在主要路口,严格查处无牌无证驾驶、醉驾、超速超载等等违法行为,通过教育引导和依法惩处相结合,提高驾驶员安全意识。 四是设置标识。加大监管力度,定期巡查存在安全隐患路段,根据实际情况,科学安装防护栏及警示标识,提前预警,确保安全出行、出行畅通。同时,对已损的标识,及时更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