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马山口镇敲定今冬明春农建六件实事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2-08 17:25:47   来源:马山口

一是全程服务于打磨岗灌区烟草水源性工程续建项目,完成云露湖水库工程、输水洞工程和打磨岗灌区骨干工程年度建设任务。 二是全程服务于默河李井至独榆树村河道治理工程,完成河道绿化、桥面铺设等扫尾工程。 三是实施薛家二库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投资140万元重点完成大坝维修加固、溢洪道工程、输水洞拆除重建、管理工程等。 四是实施默河茨园段河道治理工程,投资500万元,修筑河堤2200米。 五是招引社会资本150万元,在庵北村治坡整地,栽植经济林、花卉1200亩;招引社会资本300万元,在打磨岗村治坡整地,栽植经济林1500亩。 六是依托各类项目,修建涉及大寨、岳岗、樊岗、河口、老庄等5村生产路合计6000余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