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马山口三策并举做好绩效评价工作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2-08 17:27:01   来源:马山口

一是加强领导。经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成立以镇长于飞为组长的绩效评价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在具体操作中坚持“每周一班子例会第一项部署、每周五机关干部例会首要讲评”的工作制度,形成全员承担绩效任务态势。 二是加压紧追。建立专题工作台账,把5大项20小项涉及的内容逐项分解到各口各线各个岗位,每一项都对照一个小单位,分包到具体人,划清职责、定岗定位,砸实责任。同时把此项工作与口线评先评优挂够,建立倒逼机制,形成层层传导压力,级级抓好落实的良好局面。 三是强力推进。针对“经济发展”部分分值比较大,明确一名班子成员、2名机关干部主抓,一方面,深入挖掘镇内项目,帮助业主申报各类报告、证件等;另一方面,积极联系上级对口单位,如统计局、发改委等,无缝对接,精准上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