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马山口镇“四个到位”力抓“四督四查”工作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2-08 17:27:25   来源:马山口

一是领导到位。成立了以镇党委书记为组长的“四督四查”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了书记办公会专题学习了县有关文件;召开了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究制定实施细则; 召开了由各村支书、涉农镇直部门负责人等参加的安排会,推动工作全面铺开。二是宣传到位。以建设“为民、务实、清廉”的干部队伍为目标,着力从宣传教育、 健全机制入手,认真扎实地组织了“廉政文化进机关”活动,在机关院内固化了10条警示标语,每周进行一次廉政课学习,同时进一步细化了机关用餐、旅差、打 印等方面的制度,向社会公开廉政举报热线。三是查漏补缺到位。把“公开促监督”和“制度保监督”作为工作重点,通过公开栏、阳光农廉网等载体,对党务、政 务、财务和惠农补贴等进行了全面公开;严格落实“四议两公开一监督”、总结健全了“三资”管理、惠农资金使用等制度,做到重点工作重点落实。四是监督检查 到位。把财务审计和作风督查作为重中之重,先后在村级组织换届前后,对9个村的财务管理进行了全面审计,通报了审计结果,同时,加大违反“八项规定”和 “四风”问题专项突击检查,及时向社会通报查出结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