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马山口镇扎实推进廉政文化进机关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2-08 17:27:51   来源:马山口

马山口镇扎实推进廉政文化进机关       马山口镇把廉政文化建设列入重点工作来抓,以建设“为民、务实、清廉”的干部队伍为目标,着力从宣传教育、健全机制入手,认真扎实地组织了“廉政文化进机关”活动。  一是固化警示标语。在机关院内设置了10条固定警示标语,警钟长鸣,使每位机关干部随时都受到心灵上的洗礼,自觉规范自己的言行。 二是出台规章制度。根据上级有关规定,进一步细化了机关用餐、旅差、打印等方面的制度,发放给每位班子成员,并在机关理会进行传达贯彻。 三是组织专题学习。每周进行一次廉政课学习,由班子成员带头领学,适时播放廉政教育片,要求每位机关干部每月写出2篇以上学习体会。 四是公开举报热线。向社会公开廉政举报热线,欢迎群众监督,欢迎群众举报,对于查证属实的,全镇范围内公开曝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