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马山口镇四策并举推进廉政建设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2-08 17:28:11   来源:马山口

一、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增强党员干部廉政意识。以构建责任体系为核心,通过制定目标、明确责任、强化落实、严格考核、责任追究,把责任制落实到岗到 人,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层层抓落实的良好格局。深入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认真抓好党政领导干部的廉政学习,增强党政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 二、抓好作风效能建设工作,改进党员干部工作作风。以“四个专项整治”工作为契机,根据县纪委提出的意见和要求,在全镇范围内集中开展机关作风整改行动, 切实解决机关作风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抓好中央“八项规定”、“十禁止”的落实工作。通过开展活动,狠刹歪风邪气,改进党员干部工作作风。 三、抓好“四督四查”工作,提升纪委监督服务水平。以“四督四查”工作为契机,着力解决日常工作中督查和检查的关系,并选取了条件比较成熟的郑湾、河西、 王场等行政村进行试点,现已扩展到全镇14个村。 四、抓好案件查办工作,促进和谐清廉政务。妥善解决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促进反腐败工作的全面开展,维护党纪国法的严肃性。同时加强与镇司法、信访 等部门的联系,及时掌握信访苗头和上访动态,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处理,防止越级上访事件的发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