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乍曲乡四举措推进人居环境改善工作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2-08 17:33:02   来源:岞曲镇

 

乍曲乡四举措推进人居环境改善工作
周君晓
为了确保全乡人居环境改善工作得到持续提升和明显改善,乍曲乡采取“四项”措施积极推进人居环境改善工作。一是正视问题,积极推进。按照“三无一规范一眼净”工作标准,认真查找和正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详细制定具有针对性的工作方案和措施,全力确保人居环境改善工作得到积极推进;二是建立台账、逐项整改。针对排查出来的问题和不足,列出清单、建立台账,并抽出专人按照标准和时间要求逐项进行规范和整改,从而确保农村人居环境得到明显改善;三是整合项目,集中突破。积极整合交通、水利、林业和扶贫等方面的项目资金,集中向集镇、公路沿线、示范村、组的人居环境改善方面进行倾斜和集聚,确保重点部位、主要村巷的人居环境改善工作得到持续提升和突破,通过示范引导,从而推动此项工作向纵深开展;四是加强督查,严格追责。主要领导亲自带队不定时深入村、组和单位对人居环境改善工作进行现场检查和督办,对进度缓慢、效果不明显的村和单位,轻则通报批评、限期整改,重则诫勉谈话、直至追究责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