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乍曲乡四个到位严防冬春火灾发生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2-08 17:38:52   来源:岞曲镇

 

乍曲乡四个到位严防冬春火灾发生
周君晓
为了切实维护好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最大限度减少经济损失,乍曲乡扎实落实四个到位,严防冬春火灾发生。一是安排部署到位。乡、村、组三级分别召开不同层次的冬春防火安全专题会议,详细传达省市县冬春防火会议精神、预案和措施等,并通过签订目标责任书、承诺书和倡议书等形式,确保全乡冬春防火工作有序推进;二是宣传引导到位。各防火参与单位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出动宣传车、给群众一封信和中小学校上防火专题课等形式,全方位做好冬春防火宣传工作,引导和教育群众积极支持和参与冬春防火工作,尽而防止和杜绝火灾发生;三是物资储备到位。乡、村和各乡直部门针对本单位冬春防火实际,分别列出专项资金积极储备和购买各类经济适用的防火工具和物资,全力确保防火物资储备到位、够使管用;四是排查整改到位。组织乡村干部及时进村入户全方位排查各单位、各企业和各农户安全用电、冬春取暖和护林防火等方面存在的隐患和问题,同时制定针对性整改措施和方案,并安排专人一追到底,确保所查隐患全部整改到位,不留死角和盲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