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乍曲乡集中聆听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2-08 17:40:00   来源:岞曲镇

 

乍曲乡集中聆听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周君晓
12月2日,南阳师院经管学院博士、副教授李新宁深入乍曲乡作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乍曲乡全体机关干部、乡直部门责同志和各村副支书集中聆听了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李教授的宣讲报告既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既严谨准确又通俗易懂,将权威解读与释疑解惑、宣讲中央政策与回应群众关切很好地结合起来,讲得全、准、透、实,对全乡上下学习理解五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好的启发和帮助。
报告会结束后,乍曲乡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王学绪结合工作实际,就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讲了三点要求:一要学深学透,准确把握精髓要义;二要讲全讲准,广泛凝聚智慧力量。三要抓细抓实,精心绘就发展蓝图。并要求全乡上下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在全面学习、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基础上,以“三严三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全乡“十三五”规划顺利开局!

 

分享: